About Us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生產高品質齒輪和減速機的公司,包括橡膠和塑料、鋼鐵和起重、造紙、糖業、礦業和水泥、傳送等相關行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提高生產效率並降低生產成本。我們的產品包括高效率減速機、定制齒輪和優化齒輪設計,具有高承載能力、低噪音和長壽命等優點。作為台灣領先的齒輪設計和生產公司,天益齒輪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是您最佳選擇之一,於1974年創立迄今已逾50年。
為使公司產品品質提升至國際的水準,不但在生產機械設備上不斷斥資添購,更在齒輪設計軟體上採用歐美研發軟體,大大提升設計研發之實力。
另一方面為了提高精度及品質穩定度並達到國際品管之水準,更斥資添購德國最先進齒輪量測設備以確保所有生產之齒輪均符合要求精度品質。目前公司產品除了國內市場之外,更外銷至德國、日本、法國、英國、美國、加拿大、中東及東南亞各國享有很高的聲譽。

Read More

Industries


我們的減速機使用高品質材料和先進製造工藝,確保最佳性能和耐用性。使用先進設計軟體和生產設備確保客戶滿意度。我們的減速機符合ISO 9001和AGMA標準,通過嚴格品質控制測試,確保產品可靠性和耐用性。
工業齒輪箱是封閉的系統,可將機械動能傳輸到輸出裝置,並可調節其速度、扭矩和其他屬性,使能量可用。作為齒輪箱製造商,我們提供標準型號包含押出機用單螺桿TEX 系列和雙螺桿 TB系列、通用型設計TK & TM系列的齒輪箱,形式包括斜齒輪、傘齒輪、平行、垂直、空心和實心軸、多輸入/輸出軸等齒輪箱,另外也製造生產其他動力傳輸零件如齒輪連軸器、鋼片式連軸器、萬向傳動軸等等。

Designers and manufacturers of custom-built gearboxes.

天益齒輪設計團隊擁有多年不同產業客製化的經驗累積豐厚的實績,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OEM/ODM訂製,使用先進設計軟體和生產設備以及德製齒輪研磨機與齒輪檢測儀器,確保品質以及客戶滿意度。

更多資訊

Repair Service

我們不僅設計和製造定制減速箱,還為客戶的減速箱提供全方位的協助和維修計劃。作為該領域的專家,我們的團隊可以診斷和修復任何減速箱問題,包括箱體、齒輪組重新製作&軸承油封更換、拆卸、重新組立、運轉測試等等, 確保您的設備運行順暢和延長使用壽命降低生產成本。

更多資訊

News

Your Dynamic Snippet will be displayed here... This message is displayed because you did not provided both a filter and a template to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