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和ODM合作流程

1. 需求收集

與客戶進行溝通,了解齒輪箱應用於何種設備以及入出力軸的接口尺寸需求和規格要求等。

2. 技術設計

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技術設計,包括驅動馬力、入出力轉速、齒輪箱的尺寸、傳動比、輸出扭矩、安全係數以及使用環境等。

3. CAD / CAM設計

利用電腦輔助設計(CAD)和電腦KISS SOFT軟體進行齒輪箱齒輪強度計算的設計和模擬。

4. 修改和確認

根據客戶的反饋意見進行齒輪箱的修改和調整,直到滿足客戶要求。

5. 最終規格&外型圖面確認

一旦獲得客戶確認,開始進行內部齒輪結構&相關零件設計&齒輪箱的生產計畫。

6. 品質控制

實施嚴格的品質控制措施,依循AGMA的齒輪製造規範以及包括材料檢測證明、熱處理、 UT或MT檢測、齒形檢測報告包含(PROFILE, LEAD & PITCH)、生產過程監控和最終試車檢測,以確保齒輪箱的品質。

7. 包裝和交付

對齒輪箱進行適當的包裝,並按時交付給客戶,確保產品安全送達目的地。

8. 售後服務

提供及時的售後服務和支援,解決客戶在使用過程中的問題和需求。

合作關係維護

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援和合作機會。